保定市涞源县机构编制网
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涞源县编委办关于做好2017年度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公示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8-01-23 点击次数:?
【字体:

涞源县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关于做好2017年度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公示工作的

   

 

县直各部门,各有关事业单位:

按照《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国务院令第411号,以下简称《条例》)、《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实施细则》(以下简称《实施细则》)和《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公示办法(试行)》的有关规定,县直2017年度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公示工作即将展开。为进一步创新工作方法,提高行政效能,县直2017年度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公示工作全部在网上完成,不再报送纸质材料。现将有关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办理时限和内容

事业单位法人应当于201811日至331日前(逾期年报系统自动关闭,不再办理),向县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报送2017年度执行《条例》及其《实施细则》情况的年度报告,并委托县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将《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内容向社会公示。事业单位对年度报告的真实性负责。

二、工作程序和方法

(一)填写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并提交

在联网状态下,进入“事业单位在线”网站,点击“事业单位法人登记用户登录”,再点击“申请年度报告”。同时,插入登记系统光盘,输入用户名,登录,填写《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其具体填写方法,按“事业单位在线”网站中“服务指南”填写。

在相应附件处添加《事业单位法人证书》(副本)、2017年度年末资产负债表,点击“提交申报材料至保定市涞源县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机关”按钮。

定期登录系统查看回复信息。

(二)事业单位法定代表人及其举办单位审查

1、如回复信息为“年度报告书审核通过”,下载《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由事业单位法定代表人审核、亲笔签字,并加盖行政公章。

2、举办单位除对《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属实性情况进行审查外,还需要进行保密审查。如情况属实、不涉密,签署“该年度报告情况属实,经保密审查,可以向社会公示”的意见;否则,据实签署意见,并说明情况。

(三)网上报送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

按照原方法继续登录光盘,把已签字盖章的《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扫描件添加到“登记管理机关要求提交的其他相关文件”栏中。点击“提交申报材料至保定市涞源县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机关”按钮,完成网上提交。

(四)注意事项

1、《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扫描件必须与通过光盘上报的《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电子版一致,否则,事业单位相应承担信息公示产生的相关责任。

2、涉密单位,仍需报送纸质版《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

3、网上报送年度报告的事业单位将年度报告相关材料留在本单位存档备查。

三、认真做好组织实施工作

各主管部门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各事业单位要充分发挥主体作用,积极履行法人义务,按照有关要求,认真抓好落实,确保2017年度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公示工作顺利完成。

 

    址:涞源县开源路17号(三楼)编委办公室

联系电话:0312-7321288

    箱:laiyuanbianban163.com 密码:7321288 (下载“2017年度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报送流程”)

 

                                                                         2018122

来源:涞源编办
责任编辑:涞源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