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市涞源县机构编制网
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涞源县编委办关于开展机构编制实名制统计月报和网上名称核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7-03-16 点击次数:?
【字体:

涞源县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关于开展机构编制实名制统计月报和党政群机关、事业单位网上名称核查工作的

   

 

各乡(镇)党委、政府,县直各部门,各开发区(园区、景区)管委会:

根据中央编办、省编委办工作部署,市编委办《关于开展机构编制实名制统计月报和党政群机关、事业单位网上名称核查工作的通知》(保编办字〔20176号)文件精神,现将开展机构编制实名制统计月报和党政群机关、事业单位网上名称核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机构编制实名制统计月报工作

按照中央、省、市编委办关于开展机构编制统计月报工作的要求,我县自20173月起开展机构编制实名制统计月报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机构编制实名制统计月报以《河北省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信息平台》为基础,采集并向上级编委办报送机构编制实名制统计数据。各部门及所属事业单位要于每月5日前向县编委办报送上月变动情况并变更机构编制实名制信息,未按时报送视为上月没有变动。上报时需携带机构编制及人员变动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需留存)。县编委办对于人员变动将以各部门上报的履行完相关手续的材料为依据随时进行调整,对于机构编制事项的变更,将严格依据文件,做到见文即调。

各部门要重视此项工作,切实加强管理,落实责任,确保《河北省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信息平台》动态更新、及时准确。

二、党政群机关和事业单位网上名称核查工作

根据中央编办、工信部《关于印发〈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和社会组织网上名称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以及中央、省、市编委办工作部署,具体要求如下:

我县各部门和事业单位已全部注册中文域名(注册费用已纳入财政统一支付)。各部门和事业单位要通过登录国家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管理中心网站(www.conac.cn)的【在线办事】栏目《网上名称管理系统》,认真核实本部门及事业单位中文域名注册及自建网站审核挂标情况,并填写《机关和事业单位网上名称注册情况信息表》,由主管部门汇总盖章后,将纸质材料及电子版表格报送至县编委办(表格及登录所需材料请自行从县编委办邮箱下载)。

有自建网站的党政群机关和事业单位要通过《党政机关、事业单位网站审核管理平台》,核实自建网站是否履行了开办审核、复核程序并已加挂党政机关或事业单位电子标识,自建网站是否规范,可联系县编委办了解网站规范情况。存在不规范问题的须立即进行整改,特别是英文域名使用国家不允许的商业域名(.com)的必须整改。有自建网站未履行开办审核、复核程序,未加挂电子标识的要立即通过系统进行申请并完成挂标。各部门和事业单位要认真进行核查并积极整改,逾期未完成的将提交公安网监部门进行处罚。此项工作6月底前完成。

无网站的党政群机关和事业单位可利用中央编办政务和公益域名注册管理中心免费提供的政务和公益机构建站平台(网络红页)建设本单位的网站。

 

报送地址:涞源县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开源路17号县纪委三楼)。

县编委办邮箱:laiyuanbianban@163.com密码:7321288

联系电话:7321288 

 

201736 

 

来源:涞源编办
责任编辑:涞源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