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作风建设

中共蠡县县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积极开展环境整治大提升活动

信息来源:蠡县编办 发布时间:2020-03-03 发布者:蠡县编办

中共蠡县县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积极开展环境整治大提升活动

 

2月25日县委编办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对环境整治大提升活动进行动员部署,王建国主任强调,县委编办全体干部职工都要积极参与此次活动,也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提升县委编办机关规范化建设,切实优化机关办公环境,营造干净卫生、健康文明的工作学习环境,提升机关形象,推进机构编制工作高效开展。

县委编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贯彻县委十七届六次、七次全会精神,积极发挥基层党组织堡垒作用,深入推进机关党的建设、机关干部作风建设、机关管理制度建设、机关文化建设、机关干部业务素质建设等为根本任务,以彻底清理整治县委编办单位内外环境,营造干净卫生、健康文明的工作学习环境位总体要求,制定了县委编办环境整治大提升活动实施方案。

方案中明确了本次活动的任务要求和实施步骤,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成立县委编办开展规范化建设暨环境整治大提升活动领导小组,负责活动的组织、协调、督促和指导。县委编办主任王建国同志任组长,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负责活动日常文件起草、报送等工作。

下一步县委编办将对查摆出的问题进行深入整治,并高度重视督导组检查中提出的问题,做到第一时间整改到位,通过环境整治大提升达到“庄重严肃、和谐有序、洁齐亮美”的总要求。


版权所有:
地址:
技术支持:河北卓越科技信息有限公司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