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监督检查

开展党政机关、事业单位“两超两违”自查

信息来源:蠡县编办 发布时间:2015-10-09 发布者:蠡县编办

各乡镇、党政群机关、直属事业单位:

按照市编办《关于对党政机关、事业单位“两超两违”问题进行自查的通知》文件要求,目前,我县正在开展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全面推动重点任务落实,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取得扎实成效,根据中共蠡县县委《印发〈关于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实施方案〉的通知》(蠡发[2014]1号)中“坚决整治党政机关、事业单位 ‘两超两违’”的要求,决定自48日起,全县各机关、事业单位开展“两超两违”自查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自查内容

各乡镇、县直部门、直属事业单位要对照“三定”规定和机构编制部门下发的文件,检查本机关和所属事业单位是否存在“两超两违”(超职数配备干部、超编进人,违规设立内设机构、违规提高机构规格)问题;对存在的问题是否进行了纠正。

二、时间安排

48415日。

三、有关要求

(一)各机关、事业单位要对此次自查工作予以高度重视,充分认识这次自查工作的重要性,主要领导要亲自抓,负总责。

(二)各机关、事业单位要对照上述自查内容,认真进行自查评估,针对“两超两违”问题提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明确整改完成时限,并形成书面自查报告,于415日前,由单位一把手签字后报县编委办。

(三)后附:《借调人员情况统计表》、《编外聘用人员情况统计表》,可在lxbb985@163.com邮箱下载,统计表由单位一把手签字后于415日前报县编委办。

蠡县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二○一四年四月八日



版权所有:
地址:
技术支持:河北卓越科技信息有限公司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