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蠡县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开展学习宪法活动

信息来源:蠡县编办 发布时间:2018-09-28 发布者:蠡县编办

为进一步落实中央关于深入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宪法的有关精神,不断增强编委办干部的宪法、法律意识。根据《中共中央宣传部关于组织开展宪法学习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2018〕15)和省委宣传部、省委组织部等联合下发的(冀2018〕12文件精神,县编办积极开展学习宪法活动。一是加强组织领导。增强法律意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成立由编办主任任组长、副主任为副组长,各科室负责人为成员的领导小组。二是制定学习计划。为进一步细化学习内容,明确时间节点,确保学习工作有序推进,科学制定《2018年宪法学习工作方案》、《宪法学习计划表》。三是建立健全机制。首先是健全奖惩机制,对于在宪法学习中优秀人员进行表扬,对于敷衍了事,不认真学习的工作人员进行通报批评;其次是健全总结反馈机制,在宪法学习中,及时总结经验,发现不足,及时调整宪法学习计划,确保工作有成效、工作能落实、工作出成绩。


版权所有:
地址:
技术支持:河北卓越科技信息有限公司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