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省第六督导组到蠡县就“两个专项清理工作”进行实地督导

信息来源:蠡县编办 发布时间:2017-09-07 发布者:蠡县编办

96,省第六督导组到蠡县就“放管服”改革不到位问题和政事政企政会不分问题进行实地督导,并召开座谈会。会上,蠡县“两个专项清理工作”受到了督导组的一致认同。


蠡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超出席座谈会,简要介绍我县“两个专项清理工作”进展实施情况。张超说,自省、市开展“两个专项清理工作”以来,蠡县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以县政府办、县编办等为主要牵头单位,组建领导小组,切实开展“两个专项清理工作”。开展至今,成效显著,欢迎督导组同志提出意见。


县“两个专项清理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县编办主任王建国就“两个专项清理工作”开展情况以及整改阶段实施情况进行汇报,各牵头单位分别就本单位“两个专项清理工作”整改工作做出汇报。


座谈会后,督导组对我县安监局、卫计局进行整改工作抽查,同县编办、县纪委等部门部分负责同志就“两个专项清理工作”整改情况进行交流谈话,对我县“两个专项清理工作”中的突出亮点给予充分肯定。


 



版权所有:
地址:
技术支持:河北卓越科技信息有限公司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