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鹿泉区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石家庄市鹿泉区开展乡镇改革观摩拉练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6-18 点击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推进深化乡镇改革工作,促进各项改革任务落地落实落细,根据市委关于深化乡镇和街道改革部署,按照市委、区委领导指示精神,鹿泉区组织开展了乡镇改革观摩拉练活动。

612日上午,由区委组织部常务组织部长梁勇强、区委编办主任刘存良带队,统一组织12个乡镇党委书记、政法委员及区委组织部、区委编办、区委政法委、区司法局、区行政审批局等部门主要负责同志一行40余人,对12个乡镇深化乡镇改革推进情况进行现场观摩。观摩拉练活动采用分组互评打分方式进行。将各乡镇党建引领、机构设置、行政综合服务中心、综合行政执法队、综合指挥和信息化网络中心建设等方面涉及到的改革内容逐项列出,制作打分表。12个乡镇分为2组,观摩人员分为2队,根据工作任务打分表逐项进行现场查看互评打分。拉练活动结束后,将打分情况进行梳理汇总,整体排名。

本次观摩拉练活动,各乡镇积极响应、热情参与。通过现场观摩,有效促进了各乡镇在有限的时间内,互相学习、查找问题、分享经验、取长补短,对照其它乡镇改革推进情况及工作亮点,查找自身存在的短板及不足,及时整改,确保将各项改革任务落到实处。下一步,鹿泉区将在市委编办的监督指导下,严格按照省委、市委、区委要求,紧盯改革中尚未完成的任务及存在的问题,及时整改,狠抓落实,切实做好改革收尾工作,确保在上级要求的时间节点内,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改革任务。

 

 

 

 

 

来源:鹿泉区委编办
责任编辑:中共石家庄鹿泉区委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