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栾城区机构编制网
机关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栾城区委编办党员干部在行动

发布时间: 2020-02-11 点击次数:?
【字体:

栾城区委编办党员干部在行动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栾城区委编办党支部认真落实上级关于疫情防控的工作部署,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坚决打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疫情防控攻坚战。

一、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栾城区委编办党支部把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为当前的重大政治任务,强化领导干部第一责任人职责,主要负责同志带头组织班子成员到岗履职、靠前指挥,全力组织落实防控工作任务。把防控疫情作为践行初心使命、体现责任担当的试金石和磨刀石,与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结合越来。

二、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栾城区委编办全体党员积极参与志愿服务,主动认领疫情防控任务,根据自身实际,参加排查活动。带头做到,居住在社区、责任在社区、服务在社区、战斗在社区,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应有的贡献。机关全体党员做好疫情宣传引导工作,通过手机、网络、微信广泛宣传疫情防控知识,提高群众防控意识和能力;积极宣传防控措施要求,教育引导群众响应政府号召、遵守战时纪律、改正不良卫生习惯;引导群众相信科学、相信党委政府,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维护社会秩序稳定;影响周围群众正确应对防控疫情。

三、做好机关内部和自身防控。机关内部每日使用喷雾消毒,对办公室进行全面清洁消毒,做好卫生消毒工作;加强内部人员排查,核实全体干部员工、退休同志身体健康状况和本人及家属外出情况。全体干部职工做好自身防控,上班全程佩戴口罩,做到勤洗手、多饮水,如无必要,不进入他人办公室。编办各项业务提倡不见面网上办理,实行行政机关“不见面”登记赋码,事业单位2019年度报告公示工作延后办理,减少人员流动、人员聚集。

 

 

来源:栾城编办
责任编辑:石家庄栾城区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