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栾城区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区委副书记杜杰英观摩调度乡镇改革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6-18 点击次数:?
【字体:

区委副书记杜杰英观摩调度乡镇改革工作

 

6月17日下午,区委副书记杜杰英带领各有关部门及各乡镇负责人到我区柳林屯乡东牛村,南高乡徐家营、北安庄村对乡镇改革工作状况进行观摩调度。

杜杰英指出,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各乡镇积极作为,主动担当,迎难而上,以高标准、高效率、高质量完成了乡镇改革第一阶段的工作任务,实现了人员优化配置,职能、制度上墙,工作环境改善,服务能力提升,目标提前实现。下一步要贯彻落实好省市有关工作要求,在“落实磨合、提升攻坚”上下功夫,由“硬件建设”转到“磨合提升”上来,进一步推动基层治理体系建设,提升基层治理能力。各乡镇要做好党建引领工作,抓好队伍建设、作风建设。要明确目标、聚集重点、落实职责,承接好各类审批事项,执法人员要规范执法,要进一步加强综合指挥中心的建设,实现区、乡镇和村三级贯通。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追踪完善乡镇改革后续工作,运用职责职能,充分发挥服务作用,提升工作效率,实现乡镇改革成果的可持续发展。

来源:栾城区委编办
责任编辑:中共石家庄栾城区委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