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栾城区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委政法委专职委员王国军带队到栾城区调研督导深化乡镇改革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5-14 点击次数:?
【字体:

市委政法委专职委员王国军带队到

栾城区调研督导深化乡镇改革工作

 

514日上午,按照市委深化机构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安排,市政法委专职委员王国军带队到我区调研督导深化乡镇改革工作。区委副书记杜杰英、区委深化乡镇改革工作专班主要负责人参加了调研督导活动。

王国军带队先后到我区栾城镇和楼底镇实地察看调研,深入了解基层党建、机构编制落实、人员配备、审批服务和执法事项下放、两个平台建设及保障机制等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区委副书记杜杰英汇报了我区乡镇改革进展情况及目前面临的问题和困难。

   

座谈会上,王国军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抓好改革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切实加强执法服务平台建设,构建完善基层综合执法模式,明确和规范法律授权、管理关系,充实乡镇人员力量、提升素质和业务水平,积极推进基层治理能力建设,确保乡镇依法行政、规范管理、高效运行。

   

座谈会后,杜杰英书记要求,各工作专班和乡镇要以此次市委调研督导为契机,严格落实市委要求部署,按要求整改完善。各工作专班要加强具体指导,及时发现解决问题,把工作做实做细,确保如期完成各项改革任务。

来源:栾城编办
责任编辑:石家庄栾城区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