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栾城区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苏军献到各乡镇开展乡镇改革督导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4-28 点击次数:?
【字体:

苏军献到各乡镇开展乡镇改革督导调研工作

 

为扎实推进深化乡镇改革工作,了解改革进展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4月26日—28日,区委常委、组织部长苏军献连续三天到各乡镇开展深化乡镇改革督导调研工作。

 

苏军献同志听取各乡镇负责同志关于改革进展情况的汇报,了解各乡镇在推进改革过程中存在的困难、问题,就解决问题的意见建议进行了探讨交流。

苏军献同志充分肯定各乡镇改革工作,并提出“两不四到位”工作要求,即:队伍不散、工作不断,认识到位、机构到位、人员到位、场地到位。各乡镇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把改革当作提升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的一项重大工程来抓;要坚持问题导向,及时发现问题,妥善解决问题;要进一步压实责任,严格按照时间表、任务书、路线图,扎实推进各项改革任务。

来源:栾城编办
责任编辑:石家庄栾城区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