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滦平县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我办开展党员活动月活动

发布时间: 2016-04-07 点击次数:?
【字体:

31日开始,我单位对全体党员进行了为期一个月的党员志愿服务月活动,活动要求全体党员以身作则,率先垂范,积极投身于这一活动中,重点围绕“关爱他人、关爱社会、关爱自然、关爱发展”,立足党员队伍实际,发挥党员个人特长。同时利用“雷锋纪念日”、“植树节”、“清明节”等重要节点的有利时机开展活动,进一步扩大党员志愿者的影响,弘扬社会新风。

(一)、在编办主任的带领下,我支部开展了“学习雷锋,温暖滦平”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结合我县正在开展的结对帮扶活动,我办全体党员干部对金沟屯云盘山村孤寡老人、困难群众进行了慰问。

(二)、组织编办全体党员干部学习《雷锋日记》,学习雷锋精神,进一步提高工作服务水平。从小事做起,从自身做起,立足岗位,将雷锋精神贯穿到各自的工作上去,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思想,弘扬为人民的事业无私奉献的精神,同时积极投身道德实践活动。

(三)、组织编办全体党员干部到南山公园清理生活垃圾,活动共清理生活垃圾3袋,清理卫生死角5处。

 

来源:滦平县编办
责任编辑:滦平县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