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市隆尧县机构编制网
机关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集体收看十八大开幕式

发布时间: 2012-11-09 点击次数:?
【字体:


    11月8日上午,隆尧编办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收看了党的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认真聆听了胡锦涛总书记所作的十八大工作报告。 

    为确保这次学习效果,各股室(局)对当天需办理的工作事项提前进行了妥善安排。报告进行了一个半小时,无一人离场。大家一致认为,十八大是在我国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定性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胡总书记所作的报告既概括了我党5年来的工作成就,也阐述了当下存在的各种问题,清醒、自信、坚定、开拓,体现了科学发展观的理论贡献及实践价值。大会提出的两大奋斗目标鼓舞人心、催人奋进。 

    同志们表示要继续深入学习、领会十八大精神,并切实将十八大精神贯彻到机构编制管理实践当中,扎实工作,持续创新,为隆尧社会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来源:隆尧县编委办
责任编辑:隆尧县编委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