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市隆尧县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编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 2019-09-30 点击次数:?
【字体:

   2019年9月26日,编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编办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

   通过学习,大家对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总要求、根本任务、具体目标和重点措施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大家在学习中认真思考体会,深入交流讨论,结合职责分工和工作实际纷纷发言谈感悟、讲体会,大家一致表示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领悟初心使命,增强党的意识,坚定理想信念,把学习成果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在本职工作中体现初心和使命担当。按照中央、省、市、县委的安排部署,扎实做好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各项工作,确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来源:隆尧县编委办
责任编辑:隆尧县编委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