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市临漳县机构编制网
机关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临漳县编办四项措施加强机关自身建设

发布时间: 2018-01-18 点击次数:?
【字体:

 临漳县编办四项措施

加强机关自身建设

 

临漳县编办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采取了四项措施,加强机关自身建设。

一是谋划明年工作,践行报告要求。按照十九大报告提出的关于深化机构和行政体制改革要求,结合机构编制工作实际,多次召开编办主任扩大会,认真总结2017年近二十项工作取得的经验做法与存在问题,并研究谋划了2018年六大项三十二小项工作要点。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十九大会议精神,力求行之有效地完善各项工作,践行报告要求,为建设富强美丽临漳提供坚强体制机制保障。

二是加强机关作风整顿,提高工作效能。抓早抓小防微杜渐,围绕提高工作效能,正风肃纪,整顿机关作风,制定了严格的考勤制度,推动内部工作流程再造,建立任务台帐制度,一日一报一周一总结,缩短办事时间,有效提高工作效能。

三是有力推动干部教育,提升干部素质。为全面提升干部的综合素质和业务水平,打造精英队伍,大力推动干部教育。一是注重提升理论素质。坚持每周四定期学习,组织干部学习中央、省、市、县重要文件,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十九大报告全文、新党章等,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二是注重提升业务素质。例行每周科长讲解业务,推行任务台帐,重视工作总结与反思,提高业务素质。三是注重提升写作能力。建立信息目标责任制度,以工作保证信息质量,信息文章有助于梳理工作思路,促使工作反思,又能提高干部写作能力。

四是围绕全县重点工作,增强服务本领。选派干部到作风整顿办、商务局等全县重点工作岗位锻炼,提升干部服务全县重点工作能力。开展党建下村工作,帮助习文乡公界村制定发展规划,积极参与村办公室、文化广场修建,开展环境整治活动,并为村提供10000元帮扶资金,提高干部服务群众能力。

 

临漳县编委办供稿

                                  

来源:临漳编办
责任编辑:临漳县机构编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