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市临漳县机构编制网
机关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临漳县编办多种方式组织学习讨论与贯彻落实...

发布时间: 2018-01-18 点击次数:?
【字体:

临漳县编办多种方式组织学习讨论

与贯彻落实《十九大报告》精神

 

1018日上午9时,临漳县编办全体成员观看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代表大会开幕仪式,见证了这一举世瞩目的历史时刻。随后,该办迅速组织全体干部认真研读《十九大报告》,以多种方式开展学习讨论十九大会议内容,并要求全体干部认真撰写学习心得。该办以实际行动贯彻与落实了十九大会议精神。

一、以专题会议方式进行学习与讨论

县编办领导十分重视,组织专题学习会议。在会议中,“一把手”领导带领大家深入了解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会议上提出的十九个新概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已经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在本世纪中叶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等内容。

此次会议,全体干部切实领悟到十九大会议精神内涵,对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和美好未来充满憧憬和自信。会议上,“一把手”领导要求全体干部在今后的工作中,恪尽职守,锐意进取,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

二、以微信工作群内推送十九大相关文章进行学习

除阅读报纸等方式钻研了《十九大报告》,全体成员在编办工作微信群内积极推送与分享了十九大的相关文章,及时学习并深切领悟十九大的会议精神。微信群内,全体干部兴致勃勃、氛围浓厚。

三、以科室为小组进行学习与讨论

该办以科室为小组进行了学习与讨论,各个科室深入解读了十九大报告,结合本科室的工作任务深入探讨了如何贯彻十九大会议精神,如何在日常工作中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县编办多种方式组织全体干部认真学习与钻研了《十九大报告》,并结合实际工作展开热切的谈论,深刻领悟十九大会议精神,并将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该办全体成员以党中央为中心,与党保持步调一致,兢兢业业,埋头苦干,为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永不停歇地努力,不断奋斗。

      

                                   临漳县编办供稿

 

来源:临漳编办
责任编辑:临漳县机构编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