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市临漳县机构编制网
事业单位登记管理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事业单位登记管理

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报送指南

发布时间: 2018-01-11 点击次数:?
【字体:

 

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报送指南

 

1、打开百度搜索页面,输入事业单位在线,搜索事业单位在线网站,进入网站后,点击事业单位用户登陆。如下图红色方框。

2、在进入事业单位用户登陆界面后,点击下图红色圆圈内容。

3、1)在进入年度报告登陆界面后,如下图所示,输入绑定专用光盘时用户名即可登录。

 

当在输入用户名后,出现请用IE浏览器或使用兼容模式提示的,请事业单位用户使用IE浏览器,不知道IE浏览器是什么的,请参照各自电脑桌面上的图

(2)使用二维码登录的用户,点击“图片登录”,上传二维码图片,输入验证码,即可登录,如下图所示:

4、登录系统后,进入年度报告界面,带“*”的项目为必填项目。

 

 

 

1)点击“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进入年度报告书填写界面。打开界面后,事业单位法人证书上刊载的事项系统会自动填写完成,用户不能更改。如图所示:

 

2)用户按照年度报告有关要求,填写报告书中剩余空白事项,如图所示:

3)填写完成后,点击“确定”按钮,年度报告书填写页面自动关闭,跳转至系统首页,年度报告书后面的提交状态显示“待提交”,如图所示。点击“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后面的“下载表格”,下载已经填写完成的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交法定代表人和举办单位审查签字、盖章并拍照或扫描。

4)用户点击“事业单位法人证书(副本)(必须提交)*”,进入副本提交界面,如图所示:

5)点击“选择文件”,从本地电脑中选择法人证书图片,然后点击“确定”(注:每张图片大小不得超过100kb,每个栏目最多可上传10张图片,需要上传多张图片的,点击“添加附件”,再选择要上传的图片即可),图片上传后,系统自动关闭证书提交界面,跳转至系统首页,事业单位法人证书副本后面的提交状态显示“待提交”,如图所示:

6)“上一年度年末资产负债表(必须提交)*”栏目上传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纸质版),上传程序同上,所有材料上传完成后,点击“提交申报材料至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机关”按钮,如图所示:

7)点击“确认”,申报材料即提交至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返回系统首页,所有事项的提交状态显示“已提交”,同时,“最新信息”处显示最新信息,用户可登陆系统后在此处查看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的最新回复,如图所示:

来源:临漳编办
责任编辑:临漳县机构编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