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市临西县机构编制网
机关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中共临西县委编办党支部关于开展“默写入党...

时间:Jun 28, 2019 9:51:25 AM 作者:临西县编办

中共临西县委编办党支部

关于开展“默写入党誓词”活动的通知

全体党员、干部: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体党员要把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作为一项重要内容。特别是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首先要从牢记入党誓词做起。每一名党员要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的入党誓词入脑入心,再次认真对照,及时纠偏板正;坚持学习优秀党员先进事迹,争做合格共产党员。每一名干部要坚持用党的政治理论武装头脑,向党靠拢,向党员看齐,争做优秀干部。

在喜迎建党98周年之际,经党支部研究,每名党员干部要再次重温入党誓词,并开展“默写入党誓词”活动。要求每人默写一遍入党誓词(后附模板),个人默写文稿请于628日上午报综合股,并在党员活动室集中展示。

中共临西县委编办党支部

2019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