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市临西县机构编制网
机关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县编委办开展“弘扬玉兰精神 争做六能型干...

时间:Jul 14, 2018 4:06:49 PM 作者:临西县编办

为纪念建党97周年,6月29日,县编委办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到吕玉兰纪念馆,开展“弘扬玉兰精神 争做六能型干部”主题党日活动。

在吕玉兰纪念馆讲解员的引领下,大家参观了事迹展厅,始终被吕玉兰同志生前励志创业、艰苦奋斗、一身正气、敢于担当的优秀品格所感动,纷纷表示,要大力弘扬“爱国为民、艰苦创业、求真务实、无私奉献”的玉兰精神,立足岗位职责,加强学习,提升素质,争做“开口能讲、提笔能写、问策能对、遇事能办、逢难能上、底线能守”的六能型干部,为全面推进党政群机构改革、“放管服”改革,抓好机构编制规范化管理,贡献自己的力量。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在吕玉兰纪念馆门前,集中宣誓,重温入党誓词,以自己的初心和使命献礼建党97周年!

全体党员干部还自发捐款,为东留善固村敬老院购买了食用油和挂面,亲切看望了在敬老院休养的老党员贾俊刚老人,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