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市临西县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凝心聚力抗疫情 当好防控守门人

时间:Jan 13, 2021 6:04:16 PM 作者:临西县编办

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战,县委编办按照县委、县政府的安排部署,迅速入驻分包小区,全面组织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加强联防联控,进一步强化进出小区人员管理。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李菲到小区慰问值守人员

 

分包县领导杜明辉到小区检查指导

办上下不畏艰险,坚守岗位、主动作为,采取多项措施积极应对防范,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切实筑牢防控基础,确保人民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一是着重检查中、高风险人员,严格执行出入登记、扫测温及居家隔离制度,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严格落实出入登记和测温登记制度

 

工作人员入户排查并对风险区来临人员居家隔离

二是组织开展全民核酸检测,提高人民群众疫情自我防护意识确保应检尽检

 

小区居民有序排队进行登记

 

医务人员为小区居民做核酸检测)

 

三是合理安排值班备勤,克服人员不足等困难,严格落实24小时防控制度

 

值班人员24小时在小区值守

 

大学生抗疫志愿者和编办工作人员一起值守

 

四是加强防疫宣传,提高人民群众疫情防护意识,同时,定期为小区消毒,切实做到不留死角。

 

(悬挂横幅并张贴居民公告)

 

工作人员为小区进行消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