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市临西县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县委编办召开全县政府部门权责清单编制工作会

时间:Dec 3, 2020 9:39:16 AM 作者:临西县编办

为推进全权责清单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临西县推进政府部门权责清单编制工作会议于1124日下午在县委六楼会议室召开。县直各有关部门和政府部门权责清单编制审核小组联系人参加会议。县委编办副主任张志华主持会议,县委编办主任马洪臣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县委编办副主任张志华介绍了前期工作开展情况,从组织领导、工作方法、具体措施等多方面进行了说明。县委编办主任马洪臣纲就推进相关工作提出了要求。会上还进行了业务培训,详细讲解了权责清单编制业务全流程基本要求,确保12月底前全面完成权责清单编制工作。


政府部门权责清单制度是委、政府部署的重要改革任务。接下来,县直相关部门将按照统一部署,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和统筹协调,建立健全工作推进机制,制定具体工作方案,细化工作措施、方法步骤,确保工作落到实处。委编办将全程跟踪指导权责清单编制工作,定期调度工作进展情况,确保相关任务落实到位、取得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