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灵寿县机构编制网
行政体制改革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行政体制改革

灵寿县乡镇改革新设立机构挂牌

发布时间: 2020-04-17 点击次数:?
【字体:

415日下午,灵寿县青同镇机构改革新设立的工作机构举行揭牌仪式。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县委编办主任赵丽蓉揭牌,随后赵丽蓉一行实地查看了青同镇新设立机构工作场所设置情况。

赵丽蓉指出,深化乡镇改革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重要任务,也是推进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广大群众和企业提供更加高效便捷服务的有力举措。此次深化乡镇改革,要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优化协同高效的原则,改革和完善基层治理体系,整合基层审批服务执法力量,强化基层社会管理和公共服务职能,围绕乡镇职能定位,推动形成职能科学、运转有序、保障有力、服务高效、人民满意的基层管理体制机制,加快推进乡镇职能转变,切实把工作重心转到抓党建、抓治理、抓服务、抓优化发展环境上来

揭牌仪式上,青同镇党委主要负责人表示,此次机构改革为青同镇干事创业搭建了新平台、创造了新舞台,为推动全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强有力的体制保障。下一步,青同镇将加快机构整合,完善管理体制,提升服务能力,确保改革任务平稳有序完成,并以乡镇机构改革为新起点,转变职能,改进作风,扎实工作,对青同镇各项事业发展和社会进步作出更大贡献。

目前,全县15个乡镇均已正式挂牌,标志我县深化乡镇机构改革工作迈出重要一步。自灵寿县深化乡镇机构改革工作启动以来,灵寿县委紧紧围绕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以“推进职能转变,扩大管理权限,理顺条块关系,调整机构设置,优化编制配置,推动治理重心下移,努力实现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目标,严格按照时间节点,高标准、高质量推进,确保圆满、顺利、稳妥地完成乡镇改革任务,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奠定坚实的基层基础。

来源:县委编办
责任编辑:县委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