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灵寿县机构编制网
网上名称管理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网上名称管理

灵寿县编委办“两个严格”顺利完善事业单位法人和机关群团信息排查纠错工作

发布时间: 2017-09-12 点击次数:?
【字体:

灵寿县编委办“两个严格”顺利完善事业单位法人和机关群团信息排查纠错工作

 

按照石家庄市编委办《关于做好事业单位法人和机关群团信息排查纠错工作的通知》要求,灵寿县编委办积极组织,主动作为,灵寿县编委办制定了两个措施,顺利完成事业单位法人和机关群团信息排查纠错工作。

一、严格完善信息。事业单位网上登记管理系统中共有事业单位350个,状态为正常的196个,已注销59个,已废止95个。经严格排查后事业单位法定代表人身份信息不一致列表需完善法人信息55个,机关类颁发日期空白29个,所有需完善信息严格查看历史存档、各单位重新报送必须经法人签字盖章,并附需修改信息的补充文件。

二、严格按时报送。8月上旬收到市编委办QQ群通知后,灵寿县编委办便在县政务网针对需纠错单位下发了涉及单位名单及报送要求通知,要求各单位必须在8月20日前报送完善信息,方便我工作人员留有时间核查并对比历史档案。8月24日按照要求报送汇总报告,顺利保质完成此项工作。

来源:灵寿编办
责任编辑:灵寿县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