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灵寿县机构编制网
事业单位改革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事业单位改革

关于设立灵寿县融媒体中心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9-08-19 点击次数:?
【字体:

根据中共石家庄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关于设立灵寿县融媒体中心的批复》(石机编办〔201975号)精神,结合我县实际,经研究,对设立灵寿县融媒体中心通知如下

整合灵寿广播电视台和《灵寿周报》编辑部,组建灵寿县融媒体中心,挂灵寿广播电视台牌子,为县委直属事业单位,归口县委宣传部管理,公益二类,规格为正科级,经费形式为财政性资金基本保障,领导职数13副(1名副主任兼任总编辑)。核定全额拨款事业编制28名,其编制从县同类编制中调剂。

其主要职责:

负责县域内各类新闻资讯的采集和编辑;宣传上级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中心工作及重点工作,宣传本地党委和政府工作安排,传播本地政经资讯;向基层干部群众提供政务服务、生活服务、社会传播、教育培训等综合服务。

来源:县委编办
责任编辑:灵寿县委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