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灵寿县机构编制网
机关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灵寿县委编办以学习促廉政“三举措”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发布时间: 2019-05-16 点击次数:?
【字体:

为加强党风廉政教育工作,增强机构编制队伍干部的纪律意识、规矩意识,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灵寿县委编办积极开展“廉政教育月”学习教育活动,制定了三项措施,切实加强干部作风建设,有效确保“廉政教育月”活动取得实效。

一是认真学习,提高认识。组织全体人员召开廉政教育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了“廉政教育月”活动相关文件精神,统一了思想,调动全体党员干部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来,形成人人参与的良好局面。

二是加强领导,精心组织。主要负责人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亲自部署、亲自督导,以身示范、以上率下;分管领导积极做好各项活动的组织和实施。灵寿县委编办以开展“廉政教育月”活动为契机,结合工作实际,制定了《灵寿县委编办“廉政教育月”活动实施方案》,并制定了详细的学习计划,组织学习测试活动,提高学习实效,真正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三是丰富内容,确保实效。灵寿县委编办“廉政教育月”活动以“严守纪律,强化监督”为主题,开展了丰富多样的教育活动。通过集中学、自学相结合的方式,深入学习践行《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观看了《永远在路上》、《打铁还需自身硬》等专题片,对照找问题、防风险,撰写学习笔记,自觉做到警钟长鸣,确保“廉政教育月”活动起到应有的实效。

 

来源:灵寿编办
责任编辑:灵寿县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