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灵寿县机构编制网
机构编制统计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机构编制统计

灵寿县委编办加强规范实名制系统数据指标

发布时间: 2019-04-22 点击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完善机构实名制系统数据,灵寿县编办严格以新“三定”为入手,及时完善实名制系统数据指标,有力地提高了机构编制实名制数据的规范性与准确性。

一是严格按照新“三定”方案规定录入机构信息。及时修改实名制系统上的机构名称、编制数、新内设机构等信息。根据灵寿县机构改革方案,将部门中不再保留的机构撤销,更名的机构、合并的机构和重新组建的机构进行修改,并按机构改革方案重新排序。确保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平台信息新“三定”规定相一致。

二是对部分政法专项编制填报进行重新梳理规范。根据实际对非政法类机关使用政法专项编制和政法类机关使用行政编制情况进行全面梳理,规范填报。政法专项编制必须用到公检法司系统中,不允许占用政法专项编制。

三是对县教育类事业单位重新进行审核规范。严格按照上级要求,重点对县级幼儿园、小学、普通中学三类基础教育类事业单位的“编制数”、“经费形式”、“ 行业类别”等指标的进行再审核再规范,确保填报准确无误。

来源:县委编办
责任编辑:县委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