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灵寿县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省委编办赴灵寿县调研指导乡镇改革工作

发布时间: 2020-10-29 点击次数:?
【字体:

省委编办赴灵寿县调研指导乡镇改革工作


2020年10月27日,河北省编办二级巡视员吕瑞民一行3人,赴灵寿县调研指导深化乡镇改革工作。

调研组实地查看了三圣院乡、灵寿镇等2个乡镇的机构组建挂牌、人员到位情况和党建工作、综合执法、审批服务中心等机构运行情况。


随后,调研组在灵寿县召开了由灵寿县委副书记赵丽蓉及县委组织部、县委政法委、县委编办、司法局、审批局、灵寿镇、三圣院乡、慈峪镇、谭庄乡、陈庄镇等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的座谈会,详细了解试点工作推进情况及存在的困难问题,并就深化审批服务便民化、开展综合执法等方面的改革措施进行研讨。


会议强调:一是提升站位。要摆正位置,顶层设计,这次深化乡镇改革,好多职责下放到了乡镇,各乡镇要制定出台运行机制,确保各项职能运转正常。二是不折不扣。这次机构改革很接地气,编制人员已全部到位,乡镇要把编制、人员利用好,把工作落实到位。三是立行立改。会后县乡要对深化乡镇改革工作进行严格自查,对发现的问题要及时整改到位,确保不出问题。四是持续巩固。要始终把检查验收作为我们检验工作手段,持续巩固,争取在验收中取得优异成绩。
来源:灵寿编办
责任编辑:灵寿县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