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隆化县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我县召开全县深化机构改革动员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 2019-01-28 点击次数:?
【字体:

我县召开全县深化机构改革动员部署会议





1月27日,我县召开深化机构改革动员部署会议。县委书记陆文龙、政府县长李东等四大班子在家领导出席此次会议。

陆文龙就扎实推进全县深化机构改革各项工作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深化党政机构改革的重大意义,突出工作重点,确保机构改革各项工作高效推进。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着力优化政府机构设置、职能配置。要积极统筹各类机构改革,深化人大、政协改革,深化群团组织改革,深化事业单位改革。要严格限额管理,强化机构编制管理刚性约束,强化总量控制,强化权责清单管理,强化重点领域和基层一线保障,强化编制法律法规执行。要坚持党的领导,为深化机构改革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要压实工作责任,严格时限要求,抓好动员部署,抓好班子配备,突出抓好挂牌转隶,突出抓好“三定”制定。要严明工作纪律,搞好统筹衔接,各位分管县领导要认真履行分管责任,密切关注所分管部门机构改革情况,亲自过问工作交接、机构撤并、人员转隶等情况,确保无缝衔接、平稳有序。要统筹做好改革工作与日常工作,把机构改革与年终岁尾的相关工作结合起来,统筹安排、扎实推进,确保“两不误、两促进”。要加强政策解读,密切关注干部职工思想动态,做好思想引导,确保思想不乱、队伍不散、工作不断、干劲不减。要正确引导舆论,加强网上舆情的监管,壮大改革主流声音,形成推动改革良好社会环境。

李东主持会议并就落实会议精神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提高站位,迅速学习传达本次会议精神,全面深刻领会会议精神,牢牢把握好“六个贯穿始终”要求,为全县机构改革任务顺利完成提供强有力的政治和思想保障。要压实责任,高质量推进改革部署落实落地,确保机构改革工作按时、有序、高质量完成。要严明纪律,保障机构改革顺利推进,领导干部要正确对待机构和干部调整以及个人的进退留转,自觉服从组织安排,切实做到讲政治、顾大局。要振奋精神,以良好的状态和作风做好接续工作,各部门要以这次机构改革为新的起点和契机,进一步振奋精神、提振士气,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工作热情,坚决防止出现工作空挡,确保各项工作有序衔接,真正实现以改革促发展、添活力、增动力。

会上,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曹晋阳就《隆化县机构改革方案》作了说明。

来源:隆化县编办
责任编辑:隆化县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