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井陉矿区机构编制网
机关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区委编办传达贯彻全区“查问题、转作风、鼓干劲、争一流”动员大会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 2020-04-09 点击次数:?
【字体:

      4月9日,区委编办召开全体会议,学习传达全区“查问题、转作风、鼓干劲、争一流”动员大会会议精神。会上宣读了行动实施方案,特别是对瑞峰书记在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专题学习。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思想认识,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区委决策部署上来,找准自身职能定位,以过硬的作风、超强的干劲儿,作出工作成效。二是转变工作作风,以“三思三问三查”为主要内容,对照工作思状态、对照责任问担当、对照目标看成效,全面查摆剖析存在的问题,把问题找准、把根源挖深、把措施做实。三是抓好重点工作,围绕落实区委决策部署、全年目标任务和重点工作,结合机构编制工作实际,主动认领、主动谋划,倒排工期、抓实抓细,以“高标准、高要求、高效率、争第一”标准落实好各项工作。

来源:矿区编办
责任编辑:石家庄矿区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