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井陉矿区机构编制网
机关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井陉矿区编办“三强化”着力构建机构编制工作新格局

发布时间: 2019-03-25 点击次数:?
【字体:

井陉矿区编办“三强化”

着力构建机构编制工作新格局

为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履职能力,井陉矿区编办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工作责任落实、干部队伍建设,继续发扬“忠诚担当有为”的矿区编办精神,着力构建机构编制工作新格局。

一是强化思想政治引领。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学习制度,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市区委重大决策部署及时跟进学习,提升干部队伍理论素质和思想政治水平,自觉运用理论指导实践、破解难题、促进工作。

二是强化工作责任落实。积极稳妥推进机构改革,在全市率先完成职能划转、“三定”印发等组织实施工作;统筹推进城市管理、市场监管、文化、交通、农业等领域综合行政执法改革;严格落实控编减编工作,不断优化机构编制资源配置,提高机构编制管理科学化规范化水平。

三是强化干部队伍建设。大力强化党风廉政建设,严格执行《准则》《条例》,以开展“三深化、三提升”机关“效能革命”为抓手,扎实推进创城、创卫、“双问计”等工作,不断强化责任担当意识,打造一支政治坚定、业务精通、作风过硬、精神振奋的干部队伍。


来源:矿区编办
责任编辑:石家庄矿区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