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井陉矿区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区委编办全面贯彻落实区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19-01-07 点击次数:?
【字体:

区委编办

全面贯彻落实区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精神

 

1月6日,区委第十一届五次会议胜利召开,我办高度重视,迅速行动,全面贯彻落实会议精神。

一是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学习贯彻。1月7日,区委编办召开专题会议,认真学习《区委十一届五次全会工作报告》和来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迅速统一思想,学深学透会议精神,推动机构编制工作更好地融入大局、服务大局,为全面开启矿区高质量转型发展新征程提供强有力的体制机制保障。

二是主动作为,稳步推进机构改革。按照市委市政府批准的《石家庄市井陉矿区机构改革方案》,以社会治理能力水平现代化为目标,统筹有序做好职能划转、三定印发等组织实施工作,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机构改革各项工作任务。

三是早谋划,全力做好2019年各项工作。认真梳理2019年各项重点工作,大力推进城市管理、市场监管、文化、交通、农业等领域综合行政执法改革,深化乡镇、街道机构改革,加强创新机构编制管理,充分发挥机构编制服务保障作用,为履职担当提供坚强保证。

来源:矿区编办
责任编辑:石家庄矿区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