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井陉矿区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区编委办党支部开展纪念建党97周年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7-06 点击次数:?
【字体:

区编委办党支部开展纪念建党97周年系列活动

 

纪念建党97周年,回顾党的奋斗历史,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励广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区编委办支部在“七一”到来之际开展了纪念建党97周年系列活动。

一、召开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座谈会。6月28日,区编委办支部“牢记宗旨,忠于人民,奋斗建功”为主题,召开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座谈会。座谈会紧紧围绕纪念党的生日回顾党的历史牢记党的宗旨完成党的事业这一主线。广大党员在座谈会上讲真话、实话、心里话,气氛活跃融洽达到“团结一致向前看,脚踏实地谋发展”的效果。

二、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到井陉矿区党史馆进行参观学习,在党史馆工作人员的详细讲解下,通过一幅幅珍贵的历史图片,学习了解井陉矿区地方党组织诞生、发展壮大,并带领全区人民进行革命、建设和改革的辉煌历程。通过学习激励广大党员干部爱岗敬业、奋发作为、激情工作,为建设幸福矿区贡献编办力量。

三、开展“书籍文化惠居民”——送书进社区活动。为加强学习型社区建设,推动全民阅读,区编委办支部为帮扶共建社区南纬路社区送去涉及科普、养生、文学、儿童读物等类别图书共计50余册,此次赠书活动,丰富了社区图书室的图书种类,为激发了社区居民的读书热情,提高居民幸福指数提供了智力支持。

来源:矿区编办
责任编辑:石家庄矿区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