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井陉矿区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井陉矿区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18-03-02 点击次数:?
【字体:

井陉矿区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

 

    228日,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召开后,区编委办高度重视,迅速行动,于31日召开专题会,全体工作人员原原本本学习了十九届三中全会公报和人民日报等主流媒体评论员文章,深入领会全会精神实质和重大意义,并结合工作职责,着力在三方面做文章,确保会议精神不折不扣落地见效。

一是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上做文章。聚焦全会精神,提升工作站位,号召全体工作人员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深刻把握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总体部署、要求,更加自觉地为发展大局搞好服务保障,切实做到跟上趟、给上力、使上劲。

二是在改革创新、主动作为上做文章。紧紧围绕全会部署的改革任务,结合推进矿区转型发展,制定区编办推进各项重点改革的工作方案,就深化“放管服”改革、机构改革、事业单位改革、统筹机构编制管理等目标任务,深入调查研究,超前谋划工作,细化职责分工,实现各项工作上水平、创特色、出成果。

三是在建设队伍、增强本领上做文章。强化机构编制部门作为党的机关的政治意识,继续发扬“忠诚、担当、有为”的矿区编办精神,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提高工作标准和效率,充分彰显机构编制工作的使命担当,全面推动编办队伍提素质、增活力、树形象。

 

来源:矿区编办
责任编辑:石家庄矿区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