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井陉矿区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矿区编办“三步走”扎实做好2017年度机构编制统计工作

发布时间: 2017-12-29 点击次数:?
【字体:

矿区编办“三步走”扎实做好2017年度机构编制统计工作

 

根据市编办统一部署,矿区编办高标准,严要求,圆满完成了2017年度机构编制统计工作。

一是提前准备谋划,确保按时完成。组织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年报工作,明确时间节点和工作任务,并安排专人具体负责,按照统一要求,提前收集整理本年度机构编制变动情况、机关事业单位新进人员、人员调整等文件资料,形成工作台帐,为完善实名制信息系统打下基础,确保高质高效完成统计年报工作。

二是认真审核数据,做到账册统一。使用实名制管理平台“数据验证”功能进行重点数据审核,修改不符合要求的数据项。核对全区党政机关及事业单位机构、编制及实有人员等信息,及时更新机构编制实名制信息系统和统计表,确保实名制系统和机构编制台账等数据信息完全一致,真实准确。

三是深入分析数据,做好年统运用。通过对各项机构编制统计指标的横向分析,与2016年基数的纵向对比,发掘出机构编制管理存在的问题及变动原因,形成机构编制数据年度分析报告,为进一步优化机构编制资源提供有力的基础数据支撑。

 

来源:矿区编办
责任编辑:石家庄矿区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