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唐山市开平区中文域名续费和网站挂标工作圆...

信息来源:开平区编办 发布时间:2015-07-03 发布者:唐山开平区编办

唐山市开平区中文域名续费和网站挂标工作圆满完成

    

    根据唐山市编办《关于进一步做好网上名称管理工作的通知》要求,开平区编办强化“三个到位”,党政机关、事业单位中文域名续费和党政机关网站挂标工作圆满完成。

   一、宣传到位,提高认识打好基础。为巩固政务公益域名申报工作成果,开平区编办将年度续费工作和网站挂标工作为中文域名管理工作的重中之重。利用多种形式,重点讲解政务公益中文域名的重要意义,提高各乡镇、街和区直各部门开展工作积极性和主动性;下发《关于做好政务公益域名续费和党政机关网站挂标工作的通知》,并通过会议、做好宣传工作,从思想上为开展工作打好基础、

   二、培训到位,提高素质简化流程。坚持做到宣传到位、培训到位、把关到位,利用网络平台,积极在线讲解。为了促进中文域名管理工作顺利进行,方便联系,便于沟通,及时解答网站挂标中遇到的问题,更好的为申请单位服务,我们充分利用网络平台,利用开平区机构编制管理QQ群,及时为申请单位在线讲解流程,解决网站挂标工作过程中的难题,有力的促进了全区网站挂标工作顺利开展。

    三、责任落实到位,网上名称管理工作成效明显。按照中央编办、省编办的安排部署和唐山市编办《关于进一步做好网上名称管理工作的通知》要求,开平区编办明确责任、迅速行动,加强督导,狠抓落实,截止20156月底,全区中文域名321个,全部在有效期内,实现了党政机关、事业单位中文域名全覆盖。党政机关网站挂标40个,实现了党政机关网站挂标全覆盖,事业单位网站挂标工作正在有序进行中。

版权所有:
地址:
技术支持: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