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县委编办召开警示教育专题会议

时间:Jul 25, 2019 11:51:51 AM 作者:巨鹿县编办

县委编办召开警示教育专题会议

 

725日上午,巨鹿县委编办召开警示教育专题会议。会议传达了市县警示教育大会精神,通报了近期几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强化规矩意识、纪律意识,会上,我办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对《中共中央八项规定》《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中央列出违反八项规定清单80条》进行了再学习、再强调。

会议要求,全办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以典型案例为警示,深刻汲取教训,引以为戒,克服侥幸心理,时刻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绝不能触碰纪律红线。领导干部要在分管工作范围内把主体责任抓在手中,扛在肩上,要严格履行一岗双责,既要抓好自身作风建设,又要督促各股室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要多过问、多提醒,切实改进作风。

通过学习文件和案例,大家一致认为党纪不容挑战,国法不容触碰,要引以为戒,警钟长鸣,从中吸取深刻教训,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保持政治定力,守住底线、筑牢防线,严格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工作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