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在红色故事中汲取精神力量——冀州区委编办...

时间:May 10, 2021 10:45:01 AM 作者:冀州市编办

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办全体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57下午区委编办集中观看了老英雄红色故事报告会

报告会上,四位河北籍老英雄分享了他们的亲身经历。少年英雄王二小的伙伴史林山动情讲述了王二小与敌人斗争的英雄事迹;老英雄李银君先后参加了抗日战争、解放战争和抗美援朝战争,在战争中身负重伤,头上留有三块弹片,从他的身上我们看到了志愿军战士勇猛顽强、不怕牺牲、斗志昂扬的战斗精神;老战士吴洪甫服役期间先后击落两架美制U-2型高空侦察机,他那“思想红,技术精,作风硬”和“若有战,召必回”的铮铮誓言深深地震撼着编办全体干部职工,大家纷纷表态发言。英雄事迹感人至深、催人奋进,办全体人员认真观看了报告会,并交流分享了体会。

 

 

 

 

 

 

 

王云香主任强调老英雄们的事迹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鲜活素材,全体党员干部要继续坚定理想信念,永葆革命“红心”不褪色,对党绝对忠诚,以信仰之光照亮前行之路。同时,要结合业务工作实际,继续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大脑,时刻牢记初心使命,做好机构编制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