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冀州区委编办开展“4·23世界读书日”阅...

时间:Apr 26, 2021 10:47:32 AM 作者:冀州市编办

在第26个“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引导广大干部群众全面了解建党百年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423日下午区委编办王云香主任的带领下开展“4·23世界读书日”主题阅读活动。

 

会上,全体党员干部每人推荐阅读了一篇党史文章,并交流分享了阅读体会。王云香主任强调学习阅读党史既是继承与发扬党的成功经验和优良传统,也是领悟党的方针、坚定党的信念,增强对党的认同感与归属感。办全体党员要以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从中汲取奋斗力量不断强化党史和政治理论学习,加强党性锻炼。同时要紧密结合业务工作,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工作成效,持续做好机构编制各项工作,切实解决涉及民生领域用编需求,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进机构编制工作的硬实举措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