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冀州区委编办开展党史宣讲活动

时间:Apr 19, 2021 10:47:49 AM 作者:冀州市编办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区委编办按照区委、区政府关于开展党史宣讲活动的安排部署要求,在全认真开展了关于党史活动进机关的的宣讲活动

一、领导重视、分工明确

成立了党史活动宣讲工作领导小组,由党支部书记王云香同志任组长,党支部其他委员为成员。书记对领导小组成员进行了明确分工,安排专人负责起草方案和活动开展,确保宣讲工作取得实效。

二、认真宣讲、效果显著

一是制定了《区委编办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方案》,方案紧扣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精神,结合编办工作任务,从学习内容、主要措施、工作要求等方面做出了安排。

制作了党史学习教育宣传专栏,将办全体人员心得体会文章张榜公开,购置了电教仪器,选取了一些影视片、专题片进行专题学习,通过电子屏等形式营造浓厚的宣传、宣讲氛围。

党支部书记从党的奋斗史、党的探索史、党的建设史、建设学习型党组织四个方面亲自认真撰写了高质量的宣讲稿召开了专题会议,对中国共产党历史进行了深入细致地宣讲,受到了全体参会党员干部的一致好评,大家深受鼓舞。

总之,我关于党史的宣讲活动做到了领导重视,采取了多种形式认真开展了宣讲活动,使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了解了中国共产党历史,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的伟大,收到了良好的宣讲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