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关于计算机操作与运用技能竞赛情况记录

时间:May 6, 2019 4:51:40 PM 作者:冀州市编办

为营造“尊重劳动、崇尚技能”的浓厚氛围,进一步锻炼机关工作人员计算机操作技能,提高工作效率和综合素质,2019年4月30日,举办了全办计算机操作与运用技能竞赛活动。通过规范打字和速度测试以展示我办工作人员的计算机基本技能,激励和引导全办工作人员在岗位上“创优争先”。此次活动办领导高度重视,办主任王云香同志和副主任王晓燕同志出席并为成绩优异获奖人员颁奖。
赛后主任王云香同志作了总结讲话,此次计算机操作与运用技能竞赛是我办首次举办,旨在通过竞赛,为工作人员提供一个充分展示技术水平和操作能力的竞技舞台,进一步提高工作人员运用计算机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激励和引导全办工作人员钻研业务、敬业爱岗、不断提高技能水平,发挥聪明才智。 同时,主任号召大家以此项活动为契机,掀起学技能的良好风气,始终把学习新知识、掌握新技能作为一种日常工作职责和终身追求来对待,并以精益求精的态度,练就过硬的本领为我办机构编制工作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