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市鸡泽县机构编制网
行政审批制度改革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行政审批制度改革

鸡泽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县政府有关部门向县审批局划转行政许可及关联事项清单的...

发布时间: 2017-10-18 点击次数:?
【字体:

鸡泽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关于印发县政府有关部门向县审批局

划转行政许可及关联事项清单的

    

 

各乡镇人民政府,县对口各单位,县政府各部门:

《县政府有关部门向县审批局划转行政许可及关联事项清单》已经县政府研究同意,现印发给你们,请认真贯彻执行。

 

 

                     鸡泽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71010


关于向县行政审批局划转第一批行政许可

及关联事项

 

根据邯郸市编办、邯郸市法制办《关于设立鸡泽县行政审批局的通知》(邯编办字201779)文件和《鸡泽县行政审批局组建方案》(鸡政办字2017号)文件精神,经鸡泽县人民政府常务会议研究同意,将县政府相关部门行使的部分行政许可及关联事项划转至县行政审批局,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划转行政许可及关联事项的范围

将县发改局、县教体局、县民政局、县财政局、县人社局、县水利局、县交通局、县住建局、县城管局、县农牧局、县卫计局、县安监局、县环保局、县市监局、县国土局、县科技局、县档案局、县烟草局、县气象局等18个部门,实施的251项行政许可及关联事项划转至县行政审批局。

二、划转行政许可及关联事项的运行方式

县行政审批局对所划转的行政许可及关联事项,依法履行职责,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三、划转行政许可及关联事项的监管责任

行政许可及关联事项划转至县行政审批局后,原相关职能部门承担事中事后的监管职责。要健全工作机制,加快制定落实部门间联席会议制度和审批结果、监督结果通报制度。要创新事中事后监管体制机制,着力健全监管的组织体系。

 

附件:县政府有关部门向行政审批局划转行政许可及关联事

项清单(第一批,共计251项)251项划转事项.xlsx

 

来源:鸡泽县编办
责任编辑:鸡泽县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