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市鸡泽县机构编制网
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鸡泽县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公告(设立公告2021年第一期)

发布时间: 2021-06-16 点击次数:?
【字体:

鸡泽县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公告

根据《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以下单位已核准登记(或者备案)为事业单位法人,现予公告(设立公告2021年第一期)。

1、“鸡泽县城乡居民社会养老保险中心”公告事项:

单位名称

鸡泽县城乡居民社会养老保险中心

法定代表人

甘国帅

开办资金

0.8万元

宗旨和业务范围

为全县城乡居民提供社会保障服务。 全县城乡居民参保登记、信息变更、关系转移、待遇发放、稽核、档案收集整理和政策宣传。

住所

鸡泽县行政中心7号楼320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130431MB1J51683Q

举办单位

鸡泽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鸡泽县保税物流服务中心”公告事项:

单位名称

鸡泽县保税物流服务中心

法定代表人

田浩

开办资金

1万元

宗旨和业务范围

提升专业服务水平,发展保税物流经济。 负责功能区功能申报具体事务性工作;负责功能区基础设施建设及维护; 做好功能区土地利用及规划建设具体事务性工作;负责开展功能区对外宣传和招商引资相关辅助性工作; 做好入驻企业服务等; 完成县委、政府交办的其他任务。

住所

鸡泽县曹庄镇青岛保税港区邯郸(鸡泽)功能区联检中心202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130431MB1H34689Y

举办单位

鸡泽县人民政府

 

3、“鸡泽县人才交流开发中心”公告事项:

单位名称

鸡泽县人才交流开发中心

法定代表人

王琳瑛

开办资金

0.9万元

宗旨和业务范围

为全县人事代理人员、流动人员档案服务。 收集、整理、发布各类人才信息,为各类用人单位提供人才信息服务;负责县内各类人才中介机构的管理,监督、检查各类人才中介组织的运行状况;利用多种形式,为我县各类县属企业、三资企业、民营企业等招聘引进人才,并办理人才流动相关手续;积极开展与大、中专院校联合办学工作,为社会培养各类实用人才,为行政审批处室提供相关人员的录聘材料和手续;开展人事代理业务,逐步推行人才的社会化管理;负责在本县招聘人才的广告审批工作;负责人才流动中出现争议的协调及仲裁工作;为企业专业技术人员和管理人员的辞职、辞退办理备案手续;负责流动人员出国政审工作;负责举办各类人才交流洽谈会的审批管理工作;对人才市场中供需双方签定的聘用合同进行认定,并办理合同鉴证手续;开发乡土优秀人才,为农业和农村经济服务;负责人才测评业务的监管工作;承办市、县人社局交办的其他事项。

住所

鸡泽县行政中心9号楼329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130431MB1J96988C

举办单位

鸡泽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来源:鸡泽县编办
责任编辑:鸡泽县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