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晋州市机构编制网
行政体制改革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行政体制改革

晋州市再推便企服务举措

发布时间: 2018-09-10 点击次数:?
【字体:

晋州市以企业诉求为切入点,以减负企业、方便企业、满意企业为目标,不断深化审批改革。针对近期企业登记业务激增的现象,为更好的服务群众,晋州市采取三项举措积极应对,进一步提升审批服务效能,提高了工作效率。
   
 一是及时调整了企业注册登记窗口设置,增设核名专用窗口。原有的三个企业登记窗口,综合受理除核名外的企业设立登记、企业变更登记、企业注销登记、档案查询、迁入迁出等多项业务,实现一窗受理,后台合理分配业务,大大提高了办事效率。
    
二是推出二维码服务。办事群众和企业用手机扫码即可获得办理企业登记业务的全部资料模板,在相应空白处填入信息即能制作成一套符合法律法规要求的材料,大大地节省了申办时间。
   
 三是推出全程电子化登记模式。办事群众到中国工商银行或河北银行办理U盾后,登录河北省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同样采取填空方式即可申请企业登记。U盾通过银行身份验证,极大地提高了安全性。审批人员通过网上审批的同时签发电子营业执照,企业可通过微信和支付宝下载电子营业执照,真正实现了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腿。

来源:晋州市编办
责任编辑:晋州市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