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晋州市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晋州市到藁城区兴安镇观摩乡镇改革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5-19 点击次数:?
【字体:


    5月18日下午,晋州市深化乡镇改革工作专班5个责任部门一把手和10个乡镇的党委书记一行到藁城区兴安镇观摩乡镇改革工作,学习兴安镇在深化乡镇改革方面的先进经验。观摩会结束后,又参观了我市乡镇改革工作推进较好的槐树镇和晋州镇,并在晋州镇召开现场会。


    会上,槐树镇、晋州镇书记分别介绍了深化乡镇改革工作的经验,5个责任部门分别指出了当前改革工作中出现的问题,结合藁城区的亮点工作,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翟志伟同志就我市乡镇改革工作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

    一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深刻理解这次改革是乡镇治理体系一次重构性改革,落实乡镇党委的主体责任,5个责任部门要紧紧抓住乡镇党委书记这一关键,通过书记扎实推进各项改革工作。二要进一步突出重点抓落实。抓住“三个下沉”“两个平台”建设,根据观摩学习的经验,对标先进,查找问题短板,想方设法解决难题,加快推进改革步伐。三要进一步加强协调督导,改革专班的责任部门要和各乡镇加强沟通,形成合力,统筹协调,解决问题,确保各项改革任务顺利推进。

来源:晋州市委编办
责任编辑:晋州市委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