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晋州市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石家庄市机构改革联合督导组到我市督导调研

发布时间: 2020-05-15 点击次数:?
【字体:


    5月14日,按照市委深化机构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安排,石家庄市委编办李敬军同志带队到我市调研督导深化乡镇改革工作。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翟志伟,市委深化机构改革领导小组各工作专班主要负责人参加了调研督导活动。

上午,李敬军同志带队先后到我市槐树镇、桃园镇、总十庄镇、晋州镇实地察看调研,深入了解基层党建、机构编制落实、审批服务和执法事项下放、两个平台建设及保障机制等情况。

实地督导工作结束后,组织召开了深化乡镇改革工作座谈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翟志伟汇报了我市乡镇改革进展情况及目前面临的问题和困难。


    会上,李敬军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抓好改革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坚持问题导向,紧盯重点难点,不达全胜决不收兵;要深入乡镇、实地察看,掌握实情、现场督导;要坚持“周调度、周报告”制度,强化各项工作机制,推动改革任务落实。

    会议要求,各工作专班和乡镇要以此次石家庄市委调研督导为契机,严格落实石家庄市委要求部署,按要求整改完善。各工作专班要加强具体指导,及时发现解决问题,把工作做实做细,确保如期完成各项改革任务。

来源:晋州市委编办
责任编辑:晋州市委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