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井陉县机构编制网
监督检查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监督检查

井陉县委编办集中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

发布时间: 2020-02-21 点击次数:?
【字体:

7月9日,井陉县委编办全体干部随县委组织部一起就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和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进行集中学习和警示教育。会议由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韩卫民主持,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李会强出席会议,并做了重要讲话。

会议全文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纪委办公厅印发《关于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工作意见》”,通报了“保定徐水领导干部违规吃喝典型问题”有关情况。会议要求全体组织编制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严格按照县纪委“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提醒函”要求,切实做到“三个弄清”,即弄清整治重点、弄清职责任务、弄清面临形势,以保定徐水典型问题为警示,从我做起,自觉遵守中央“八项规定”,清正廉洁、克己奉公,坚持自律、自警、自省、自励,树立组织编制部门讲政治、讲党性、重品行、作表率的良好形象。

来源:井陉县编办
责任编辑:井陉县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