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市黄骅市机构编制网
机关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黄骅市委编办打赢“三场战斗”锻造新时代机...

发布时间: 2019-07-10 点击次数:?
【字体:

黄骅市委编办打赢“三场战斗”,不断加强机关自身建设,全面提升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着力创建一支有担当、有作为的新时代机构编制队伍。

一是打响解放思想的“突围战”。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利用“理论夜读”和周五大讲堂等平台学习新时代理论,并鼓励大家对学习心得进行集中研讨、相互交流,引导党员干部更加深刻地理解和把握新时代新思想,破除思想上的禁锢,不断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提升勇挑重担的豪气和敢闯敢试的胆气。

二是打好能力提升的“攻坚战”。一方面坚持每月开展业务工作学习班由经验丰富的老同志上台授课,集中学习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党政机构改革、事业单位改革、综合行政执法体制改革等各项改革政策精神,结合先行地区的改革经验,深入了解改革的重点和可能遇到的难点,为各项改革的顺利开展打好基础。另一方面,在实践中做到学以致用、活学活用,针对工作中出现的问题,敢于并善于“啃硬骨头”,不断提高工作的主动性。

三是打赢作风建设的“决胜战”。该办主要负责人、分管领导与各科室负责人签订了《2019年市委编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做到一级抓一级,层层传导工作责任。组织学习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参观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开展经常性的廉政警示教育。实行股级干部竞争上岗,真正使能上能下形成制度,树立正确用人导向,切实转变干部作风,强化效能意识。

来源:黄骅市编办
责任编辑:黄骅市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