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市黄骅市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黄骅市委编办多措并举加强保密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7-01 点击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新形势下的保密工作,不断强化全体干部职工保密法制观念,确保机构编制保密信息不外泄,黄骅市委编办四举措加强机构编制保密工作。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落实保密责任。成立机构编制保密工作领导小组,由编办主任负总责,分管领导承担分管范围的主要责任,各干部职工负有具体责任,重要机密文件须有专人负责做到人人参与,不打半点折扣。

二是开展日常学习,提高保密意识。认真组织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国家秘密定密管理暂行规定》《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保密工作的意见》和《保密法实施条例》等法律法规和相关文件,强化编办全体干部对机构编制工作保密工作重要性的意识。

三是健全保密制度,规范保密行为。市委编办始终注重制度建设,以制度规范保密工作。制定保密专项制度,根据人员具体岗位签订保密协议,同时做好人员在上岗、在岗、离岗的保密管理工作。对计算机、打印机、移动硬盘等设备实行专机专人使用、专人负责、责任追究制度。

四是定期组织检查,排查安全隐患。定期对单位的电脑、密码设备、电源、移动存储介质等进行检查,严防泄密事件的发生。坚持“涉密信息不上网,上网信息不涉密”的原则,做到非涉密计算机定期杀毒维护,禁止处理涉密资料。

来源:黄骅市编办
责任编辑:黄骅市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