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市河间市机构编制网
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河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公布调整后政务服...

发布时间: 2018-10-29 点击次数:?
【字体:

河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关于公布调整后政务服务事项目录的

 通       

 

                 

河政办字〔201839

 

                      

 

市直有关部门:

按照《沧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2018年沧州市“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要点〉的通知》要求,为推进政务服务“一网、一门、一次”工作,全面提升我市“互联网+政务服务”水平,河间市政务服务事项目录已调整完毕,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全面公开政务服务事项。河间市政务服务事项目录》共370项,涉及18个部门和单位(详见附件)。自本通知印发之日起7个工作日内市直有关部门在政府信息公开平台公开本部门政务服务事项目录,市政府办、市编办负责在市政府门户网站、机构编制网公开全市的政务服务事项目录。

二、推进政务服务网上办理。市直关部门要根据河间市政务服务事项目录所列政务服务事项,按照加快建设全市一体化网上政务服务平台的总体要求,把事项录入河北政务服务网。同时以服务对象为中心,以企业和群众办好“一件事”为标准,减少申请材料、减少办事环节、减少办事时间和推行容缺受理,优化网上政务服务流程,创新网上政务服务模式,方便企业和群众网上办事。

三、实行清单动态管理。目录公开后,市政府相关部门要根据有关法律、法规和事项取消、调整、下放等变动情况,及时更新本部门政务服务事项目录和河北政务服务网的相关信息,并报审改办(编办)备案。

四、自本通知印发之日起,20171123日河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印发的《河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公布本级政务服务事项目录清单的通知》(河政字〔201747号)同时废止。

 

附件:《河间市政务服务事项目录》

 

 

 

                                          河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8年10月29 

河间市政务服务事项目录清单调整完毕,现予以公布 

河间市政务服务事项目录清单(2018.10).xls 

 

来源:河间市编办
责任编辑:河间市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