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市河间市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河间市编办履行新职能开展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发布时间: 2016-04-14 点击次数:?
【字体:

河间市编办履行新职能

开展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证书申领工作

 

为贯彻落实中央和省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制度建设要求,按照统一领导、分级管理原则,河间市编委办负责本级机关、群团赋码工作。412日,印发了《河间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开展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证书申领工作的通知》,安排部署全市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证书申领工作。自413日至2016531日,全市机关、编办直接管理的群众团体集中免费申领《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证书》。对已有《组织机构代码证书》的机关、群团、证书刊载信息无变更的,持《组织机构代码证》,提交《机关、群团等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证书申领表》,申领《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证书》;证书刊载信息有变更的,持《组织机构代码证书》,按变更后的信息填写并提交《机关、群团等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证书申领表》及需要变更信息的相关证明,申领《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证书》。

413向河间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局颁发了河间市首张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证书,这标志着我市机关、编办直接管理机构编制的群众团体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证正式启动。

 

 

来源:河间市编办
责任编辑:河间市编办